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我一般走中性路线 还没有瞄准伦敦奥运会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面对热情粉丝,杜丽笑靥如花见习记者李力力摄

  见习记者李力力

  台上,杜丽娴静内敛,梨涡浅笑;台下,她又快言快语,有着山东人的直爽,偶尔流露出女儿家性情,惹人怜爱。

  聊武汉,想吃鸭脖子

  第一次来汉的杜丽,很想到处逛逛,可惜时间紧迫,刚下飞机只来得及吃顿午饭。在武汉吃得怎么样啊?“刚刚吃了豆皮、热干面,还不赖!”她呵呵笑着,“不过很想尝尝鸭脖子啊!”原来,在射击队杜丽与几位武汉队友很熟,常听他们提到武汉,印象最深的就是鸭脖子。
粉丝立刻起哄,嚷嚷着要去买,看来,杜丽的这个愿望很快就可以实现。

  此外,此次武汉之行给杜丽最深刻的应该就是天气了。这几天气温骤降,由于武汉并不像北方城市那样供暖充分,杜丽明显有些不适应。只见她不时用手挡住嘴部,轻咳两声。

  聊时尚,拒绝性感

  在大家的印象中,杜丽如出水芙蓉般清新美丽。而在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会上,杜丽以黄色低胸裙装性感亮相,彻底把大家惊艳了一把。说到这里,杜丽一副“悔不当初”的表情:“那件衣服不是我选的呀,是造型师挑的。平时我不会这样的!”

  尽管大家对她小露性感均表示赞赏,但她仍然不“领情”:“那不是我的风格,我一般走中性路线,太女人我也接受不了。”

  果然,昨日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杜丽,略施薄粉、一身时下流行的格子短装搭配紧身裤,俏丽干练表露无遗。

  聊射击,还没打算结婚

  奥运会结束后,和其他运动员一样,杜丽也进入了休整期,偶尔出来参加活动。目前她最重要的目标就是明年在山东举行的全运会,届时杜丽将有着主场作战的优势。“还是得努力,不能掉以轻心。”提到射击,杜丽又恢复了以往的谨慎。

  尽管已是两届奥运会“元老”,但在射击界,1982年出生的杜丽仍然很年轻,下届奥运是否还会出现这位美女的身影呢?“4年之后的事情很难说,我也要看看自己的状态再做决定。”

  至于传言她将在全运会之后结婚,她也予以了否认。“这是那个记者曲解了我的意思,我只说可能结婚,可没说一定会结。”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李力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