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单节1分广东创CBA耻辱纪录 李春江不解球队低迷

  (记者何鹏楠)在昨晚的CBA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创造了一个非常令人惊讶的纪录,他们在与福建队的比赛第四节中仅仅得到了1分,这也是CBA创办14年来的单节最低分。此前单节最低分是辽宁队创造的5分。这一耻辱的纪录也让广东队上下无比尴尬,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甚至羞愤得差点流下眼泪。

  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广东队还以90:79领先,而且场上局势也被他们牢牢控制在手中。然而,当比赛进入到第四节,宏远队突然失去了比赛的节奏,阿泰三分球2投不中,积臣2投不中另有1次失误,周鹏三分球1投不中,王仕鹏三分球3投0中另有1次失误。整个第四节,宏远队仅仅获得了8次出手机会。而福建队则在本节得到了25分,打出了25:1的得分狂潮。

  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羞愤异常,眼含热泪地说:“我感到悲哀,我们创造了CBA单节得分的最低纪录!我想不通!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从来没有看见过这样的情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