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坦言皇马需要转运 称下轮胜巴萨几乎不可能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主场3-4不敌塞维利亚,舒斯特尔的球队也遭受了本赛季联赛的首个主场失利,目前皇马与巴萨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9分。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皇马在比分扳成3-3之后一度看到胜利的曙光,不料罗本的红牌和雷纳托的头球绝杀将银河战舰打入深渊。赛后舒斯特尔对比赛的结果也感到有点难以接受,不过他仍然盛赞了球员的积极和努力,同时表示皇马在比赛中仍然欠缺点运气。

  舒斯特尔说:“我们在比赛中犯下了一些错误,但皇马也有积极的地方,尤其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很出色。很多因素导致了我们今天的输球,运气不佳也是其中之一,当然我们不能以这个为主要理由。”

  谈到下半场皇马找回状态的原因,舒斯特尔说:“塞维利亚领先之后有些保守,把控球的主动权让给了我们。皇马在右路可以通过罗本和德伦特的突破传球获得更多的机会。我们一度非常接近胜利,球员也展现出了自己的斗志,但最终结果让人遗憾。”

  皇马本场比赛丢掉4球,这也是球队本赛季失球最多的一场比赛,舒斯特尔也承认球队的防守非常糟糕。“今天我们开局不错,但塞维利亚的进球给我们带来了致命打击。我们的防守战术出了问题,前两个失球都是盯人不紧和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今天塞维利亚的进攻也非常有效。”

  下一轮皇马将在国家德比中客场挑战巴萨,一旦球队输球舒斯特尔难逃下课的命运,大战在前,皇马主帅竟然已经提前缴械。“相比于巴萨,我更担心与其他球队的交锋。巴萨他们现在的状态很好,赢下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都是大比分,我们要想客场拿3分几乎不可能,下周末在诺坎普我们只希望有好的表现。”罗本和马塞罗都因为得牌将在下场禁赛,舒斯特尔也颇为无奈:“最近我们的伤员够多了,罗本和马塞罗下场又停赛,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不过今天球员都已经努力了,我们需要改变下运气,有时候一个转折点对我们来说相当重要。”(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