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胜天津积分榜暂列第12 普雷斯特大爆发

  在 12月7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男篮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奋勇向前,以89:80客场击败天津男篮。山东队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同时实现两连胜。至此,山东男篮本赛季5胜 5负,目前在积分榜上暂列第12位。

“升班马”天津队已是7场连败。

  山东队本场比赛派出的首发阵容是孙杰、吴轲、睢冉及两名外援图科和普雷斯特,而天津队则以刘昊、王浩、李冈风、史密斯和霍金斯相对。本场比赛,普雷斯特贡献25分 15个篮板,以大号两双成为山东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与此同时,图科砍下23分,两名后卫孙杰和王刚分别得到14 分和 13分。而天津队方面,也是两名外援贡献最大,史密斯和霍金斯分别拿下25分和 18分。

  一败再败的天津队,开场后面对实力平平的山东队打出了主场气势,凭借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天津队一路领先,而山东队的进攻则过于依赖个人能力超强的图科单兵作战。

  前三节,双方打得难分难解。在场上比分多次呈现平局后,山东队终于以 64:63 反超天津队,结束第三节。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第四节开始后,图科为山东队率先拿下4 分。但以史密斯为主的天津队内线发威,接连命中,双方战成75平。关键时刻,山东队内外线开花,打出了一个 8:0的小高潮,并一举奠定胜局。最终,山东队以89:80战胜天津队,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客场首胜。

  又讯 同时进行的本赛季 CBA联赛的其他比赛中,新疆、吉林、山西、青岛、江苏、福建、八一分别在主场战胜北京、陕西、辽宁、万马、东莞、广东、云南,而上海则在主场不敌广厦。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新疆、东莞、广东分列前三位。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史密斯 | 孙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