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宗垒大婚迎娶恩师爱女 夫妻对饮甜蜜恩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2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农

  北京时间12月8日,在昨日(7日),长春亚泰队守门员宗垒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他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恩师刘春明的爱女刘雅雯正式完婚。婚礼在天津喜来登酒店举行,由于双方均是足球界中人,因此婚礼也是邀请了很多足球界的嘉宾,像宗垒在俱乐部中的队友王栋等人均悉数到场,而亚泰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也亲自出席。

  另外宗垒的一些朋友,如天津队的曹阳、山东队的李金羽、苑维玮等人也均出场,山东鲁能的总经理韩公政、武汉光谷队主教练朱广沪、国足领队蔚少辉也应邀出席。整个婚礼现场共有近500人出席。

  宗垒的岳父刘春明担任了证婚人,在贺词中,他代表新人说道:“感谢各位到场的嘉宾,无论是在足球还是在生活上,宗垒一直表现得很努力,感谢大家对他的照顾。今后,希望他们夫妻能够共同经营好他们的生活,在这里我们一起祝福他们。”

  由于宗垒已经入选了最新一期的国足大名单,在12月10日新一届国足就必须赴北京集中,因此宗垒也无法带着妻子进行蜜月之旅,在婚礼上宗垒表示:“会把这次国足集训当作蜜月来对待。”(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