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五连冠震古烁今 离史上最佳仅差147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在2008斯诺克联盟杯决赛中,奥沙利文横扫塞尔比,史上第八次捧起联盟杯冠军,并实现了史无前例的5连冠。两天前,他刚刚度过自己33岁生日,本次夺冠也让他非常开心,因为他连续4年在生日前成功卫冕联盟杯,获得丰厚奖金的同时,也收获了巨大信心,虽然他自己还不想说,至少有成绩证明他还没有老,他那惊人的速度依然在。

  今年的生日可谓奥沙利文他近几年中过得最开心的一次了,因为他在生日前几天进行的联盟杯决赛上以7-2击败了小组第一塞尔比实现五连冠,第八次登顶的总数也刷新了此前他自己保持的7次夺冠的纪录,这也是他在新赛季继北爱尔兰杯后第二次夺得大赛冠军。

  整个08年,奥沙利文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刷新了多项纪录。世锦赛,奥沙利文职业生涯中第9次打出满分杆,刷新了亨德利保持的8次纪录,也成为国际台联承认的第一位在单赛季打出3次满分杆的选手,而在世锦赛上能够3次上演单杆147分的也只有他一人。世锦赛后,奥沙利文成为史上惟一在3个不连贯时期加冕年终第一的斯诺克球员(4个赛季登上世界排名第一,01-02,03-04,04-05赛季、07-08赛季 )。

  奥沙利文成为联盟杯历史上第一,这一点火箭非常看重,因为他终于在最重要的4大赛事上(世锦赛、大师赛、英锦赛)在夺冠数量上超过亨德利,而且还是以两个冠军的优势,后者一直被罗尼视为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但他自己内心其实一直想在成绩上超越台球皇帝。 不过,奥沙利文要想成为联盟杯历史上的最佳球员还差一点,那就是还差147分,亨德利曾经两次在联盟杯上打出147分,不过在实行25秒限时的情况下,奥沙利文要想打出147分难度非常大。(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