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爆婚后私密生活 透露杨云已达家庭主妇境界

  11月6日杨威、杨云在天涯海角结成连理,但外界一直存有炒婚的质疑,杨威否认了这种说法。前日,杨威出席了某商业活动,看上去心情很不错,他更爆料杨云竟深爱家庭主妇的生活……

  12月6日,某品牌在京正式启动“点亮2009”品牌战略,表示对未来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并重拳出击,通过一系列强力品牌扩张举措,带动2009年业绩再创辉煌。

  该品牌当天推出豪华代言人阵容:签约如日中天的中国男、女体操队代言旗下明星品牌,新科奥运冠军杨威、邹凯、何可欣身着领奖服,代表男、女体操队出席新闻发布会。此外,该品牌同时邀请许戈辉、侯宏澜、马艳丽三位明星,从知性、艺术、时尚美三个角度诠释该品牌旗下护肤品品牌丰盛多元的美丽内涵。

  作为体操队的代表,刚刚结婚的杨威被媒体问及婚后生活,杨威坦率表示其实婚前婚后没有什么不同,就是称呼上改了一下,其他没有什么变化,“我老婆杨云可能习惯于做菜,在家里做饭更喜欢”。 (辛良)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