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欲打造亚洲顶级锋线 朱骏看上乌拉圭神射手

  新赛季的中超转会随着本赛季联赛的结束随即展开,这个战场上的较量虽然没有赛场上那样直接,但各俱乐部之间PK的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赛场。作为今年联赛的失意者,上海申花大有东山再起的想法,打造亚洲顶级锋线,这是“魔兽”朱骏在转会市场上迈出的第一步。

  游戏老板朱骏,2008年始终以游戏的方式对待联赛,结果是一场游戏一场梦,上海申花最终在联赛冠军的争夺战中败北。据说,这让朱骏非常不爽,因此在今年联赛刚刚结束之际,朱骏就将目标瞄准了09赛季。在朱骏2009年改革的计划中,第一步就是为申花打造亚洲无敌锋线。

  据说,现在朱骏收购的第一目标是乌拉圭国家队主力阿布鲁。四年前,朱骏在转会市场上曾经放出过引进阿布鲁的风声,不过当时因为朱骏还委身于中甲联赛,而阿布鲁在国际赛场上的影响力正强,因此那一次朱骏制造的只不过是烟雾弹,但现在有所不同,朱骏不仅是中超球队的老板,而且是中超豪门——上海申花的老板,且阿布鲁的身价不再是天文数字,所以,申花引进阿布鲁的想法很可能成真。

  新科中超足球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乌拉圭国家队主力前锋阿布鲁,上海申花俱乐部的这个引援计划的确值得人们期待。申花俱乐部的总顾问张德发也忍不住说:“想想看,阿布鲁跟埃米尔在锋线上搭档,就算是在亚洲赛场,也绝对是顶级的了吧?”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