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签约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离任动态

郎平:闪电签约另有原因 女排选新帅不必到国外

[组图:郎平略施粉黛依旧自信]
郎平略施粉黛依旧自信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12月7日上午,著名女排运动员和教练郎平作为大溪地诺丽饮料的形象代言人现身青岛。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 ,郎平表示,执教美国女排的那段经历,对自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现在,她希望能够让自己略微放松一下,不过,她并不否认自己有朝一日,可能会重新率领一支有竞争力的国家队,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谈到中国女排,郎平当然还是有着很深的感情,她认为,陈忠和8年来率领队伍取得了一次奥运会冠军、一次世界杯冠军、一次奥运会铜牌,是中国女排历史上带队成绩最好的教练之一。

  转战土耳其其实算不上闪电签约 

  记者:刚刚考察了一天,就确定了执教土耳其电信俱乐部,大家都说这是一次闪电签约,你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个俱乐部呢? 

  郎平:其实也不算突然,因为我们当时私下里已经接触了一周左右的时间,很多东西都已经谈过了。但是毕竟对那里不是很了解,所以还是需要过去看看,去了之后发现,这个俱乐部还不错,他们很热情,而且我对那里的生活、工作条件也都比较满意,所以就签约了。 

  记者:过去我们都知道,意大利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对土耳其联赛不是很了解,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你执教的球队吗?

  郎平:的确,过去意大利联赛在欧洲是最好的。但是从去年开始,很多在意大利打球的顶尖球员,都来到了土耳其,像我所在的球队,就有三名从意大利联赛来到土耳其的队员。大家比较熟悉的应该就是阿奎罗,她在意大利打球已经六七年了。在土耳其,跟球队简单接触了一下,发现这支队伍有很多很有天赋的运动员,但就是配合上比较生疏。

[1] [2] [3] [4]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