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八一女排小球失误屡送分 浙江队双星闪耀取胜局

  本报讯 3∶1(25∶21、16∶25、25∶23、25∶21)开元女排赢了八一!昨天,当最终结果终于出来后,不要说很多球迷不敢相信这一结果,就是主教练徐建德,在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他后,他也连说了好几声——“没想到,没想到。

  包括记者在内,很多人对开元女排客场挑战八一女排的这场比赛都不看好——因为八一女排本赛季的成绩非常出色,排名一直位居前三,曾经战胜过天津女排这样的强手。而在B组比赛结束之后,她们又从南部女排引进了2007年中国女排国手孙小清(主攻)和杨珺箐(副攻),实力又得到了增强。

  但是尽管如此,昨天的八一女排依然没能阻挡住开元女排获胜,因为开元女排昨天委实是太出彩了——“我们今天进攻不比八一差,发球、接发球不比八一差,防守比对手好。”徐建德说,小球失误上八一女排送给了开元女排6分,而开元队自己只失误了两次。

  他特别表扬了老将殷茵和副攻罗瑜——“今天她们俩发挥太好了,殷茵拿了19分(扣球15、发球2、拦网2),罗瑜拿了21分,光是扣球就得到了19分。”徐建德说,昨天殷茵的得分很多是关键球,而罗瑜快球和半高球打得特别顺手,看来和二传王娜的配合默契度又好了不少。此外,他还夸奖了另外一位副攻王显芬。

  下场比赛,开元女排将迎战实力强大的上海女排,开元是否能再给我们一个惊喜?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茵 | 罗瑜 | 徐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