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辽宁女排

辽宁女排主帅谈低迷原因 临时换帅阵容捉襟见肘

  据《大连晚报》报道, 女排联赛开打临时换帅,阵容不整捉襟见肘,战绩不佳面临保级,这一切让环宇女排的主教练赵勇压力很大。联赛半程结束,环宇女排3胜6负排名第七,比排名倒数第三的山东多胜一场,比排名倒数第二的北京多胜两场。

  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输了,但环宇女排主教练赵勇松了一口气。“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本赛季开赛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赵勇说,“比如说拦网,今天第一节我们拦死对方8个,这样的数据在过去的比赛中根本没有过。今天的一传也不错,到位率挺高,防守组织得也不错,很多后排球都能够垫起来。而且,整支队伍都表现出了求胜的欲望,展现出了那股冲劲。照这么打,保级心里就有底了。”

  这是个好苗头,但是不足还有不少。二传是老问题了,一时半会也解决不了,除非换人。而且在防守中,还有一些遗留问题没有解决。“虽然第一局我们拦网得了不少分,但是我们的拦网技术比较片面,只能拦高球,而对快球没有办法。而且,后面几局,对方加强了吊球,我们的后排保护没有跟上,结果一吊就死,这是一个很大的隐患。”赵勇说。

  在下半程的比赛中,环宇女排最主要的比赛就是主场对河北、北京和客场对山东的比赛。只要拿下这三场,基本上就保级无虞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