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勇士杰克船长检查伤势 马盖蒂承认后悔没去马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已经九连败的金州勇士再次传出一些不那么和谐的消息,球队的当家球星史蒂芬-杰克逊因为手骨的伤势要接受MRI的检查,而他们夏天重金引进的马盖蒂则公开承认,他后悔来到了金州,而没有与马刺队签约。

  最近两个星期,杰克逊就一直遭受着左手疼痛的骚扰,这让他在比赛中的状态也一直不是那么的理想,虽然他坚持着上场比赛,但是球队战绩也没有什么起色。在昨天与马刺队的比赛中,他们最终以35分的劣势输给了马刺,而杰克逊在和队友进行一次挡拆配合的时候,再一次的撞伤了自己的手腕,这也让他的疼痛达到了难以忍受的程度,不得不在场下进行休息,整个下半场都无法继续出场比赛。

  终于,在结束了这场比赛之后,杰克逊不再继续忍受伤痛,而选择了进行全面的检查,来明确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他现在这个情况的,同时他也承认,他脚部的伤势也给他带来了另外一些影响,前段时间他一直是忍着两处伤痛坚持作战。

  杰克逊将在美国时间今天进行左手的核磁共振成像检查(MRI),已明确疼痛的最终根源,然后有选择性的进行治疗。

  所谓的祸不单行,不光是球队的连败,杰克逊的伤病,而且勇士队今年夏天花重金引进的科里-马盖蒂在对阵马刺之后,也公开表示了自己后悔当初的决定,不应该前来金州,而没有去马刺队效力。

  据湾区当地的《旧金山纪事报》报道,马盖蒂承认现在他一直在思考当初所做的决定,他说:“我最近一直在想,我很喜欢圣安东尼奥那个地方,也喜欢马刺那个球队,以及主教练波波维奇,我和邓肯和帕克都是好朋友,他们当初也非常欢迎我的加盟。”不过,由于马刺队给他开出的是580万左右的中产,而勇士给他的是5年5000万美元的大合同,最终在利益的诱惑下,他还是选择了金州。

  马盖蒂的这段话也是有着一定的原因的,因为在前几天,联盟中就有消息称,勇士队对于夏季高薪引进马盖蒂也表示了后悔,虽然他是一个得分高手,但是他与球队的配合却并不能令人满意,有人称他只会低头冲向篮下自己得分,而不会看到队友在更好的位置。新赛季的马盖蒂每场送出1.8次助攻的代价是2.4次失误……

  对于现在的勇士来说,成绩已经不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了,他们球队内部的混乱则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从球队的篮球总裁鲍威尔,到球队“有名无实”的总经理穆林,再到一心想被球队开除的主教练老尼尔森,然后是和球队互相表示后悔的马盖蒂,这样的球队取得九连败,似乎不需要其他的理由了。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