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否认全运会后结婚 避谈是否出战伦敦奥运会

杜丽(左一)在签售现场。俞国伟摄

  “杜丽,我们都爱你!”昨日下午,奥运射击冠军杜丽出现在汉口新世界百货中钞国鼎的签售现场,受到江城市民的热捧,粉丝们一边争相拍照,一边尖叫呼喊。

  爱吃“鸭脖子”

  较之电视中凝神举枪的飒爽英姿,赛场外的杜丽装束时尚,笑容灿烂,脸上的豆豆也没有了,更显俏丽可爱。

  奥运冠军拿了两次,杜丽来武汉还是第一回。主持人问“对武汉的印象”。杜丽回答很诚恳,“刚到两个小时,还不了解。
”不过,这位美女奥运冠军对武汉“鸭脖子”早已情有独钟,“国家队的武汉队友每次带"鸭脖子",都不忘给我留一份,越辣越好吃。”

  许多粉丝当即表态,要带着杜丽去品尝最正宗的武汉鸭脖子。面对武汉粉丝们的如此厚爱,台上的杜丽也笑得合不拢嘴,连连点头致谢后,不忘调皮一把:“我可有100多位队友啊!”现场笑成一片。

  夺冠“运气好”

  从雅典奥运到北京奥运连续摘金,有何夺冠秘笈?杜丽笑称“运气好”。她表示,其实自己平时的训练很枯燥,每天就是“端枪、瞄准、扣扳机”三个动作,最终取得冠军也是多年努力的结果。

  北京奥运会后,国家射击队解散,杜丽一直处于休息状态。“马上就要开始恢复训练了,不是国家队赛事,是备战明年全运会。”明年全运会将在济南举行,这位山东姑娘杜丽将是主场作战,肯定全力以赴参赛。至于能否坚持到下届奥运会,杜丽笑答:“我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

  没说“明年结婚”

  美女冠军的婚事自然是个敏感话题。尽管之前主办方转达媒体采访要求时,她表示“除了情感方面,都可以问”,但依旧有记者给她出难题,“听说你在明年全运会之后就要结婚了?”

  杜丽连忙摆了摆手,“我可从没有说过。”她解释说,“奥运会后好多金牌选手都办了喜事,当时也有人问这方面问题,我开玩笑说2008年是奥运冠军的结婚年,不想赶潮流,至少明年再说。没想到就被传成了我明年要结婚的消息,我也没办法。”看到杜丽略显尴尬的表情,现场工作人员急忙打圆场岔开话题。

  (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杜丽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