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乒选帅尘埃落定 > 女乒选帅动态

刘凤岩:孔令辉票数和施之皓没得比 差得比较多

[施之皓连任女乒主帅]
施之皓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郭健12月8日发自北京) 今天上午10:30,中国乒乓球协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媒体通气会,宣布了新一届中国国家男女乒乓球队的教练员人选。最终,率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刘国梁和施之皓分别连任男女一队主教练。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解释了选择施之皓和刘国梁的缘由。他表示,新的奥运周期开始之前,乒羽中心进行了新一届国家队教练员的竞聘工作。根据竞聘办法和程序,乒羽中心领导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向总局提交了报告。经总局批准,乒羽中心宣布这次国家队竞聘男一队主教练是刘国梁,女一队主教练施之皓。

  刘主任说:“根据竞聘办法和程序严格走的,两位主教练的连任当选经过综合考虑,既考虑到总结和成绩,也考虑到全国教练员代表对他们投票的结果,也考虑到他们在陈述中对下一阶段的思考。两位是得到了教练员的多数票。其他教练员竞聘情况还没有最后定。”

  由于两人得票数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刘凤岩在会上也透露了两人的得票情况:关于投票的票数,刘国梁是满票,施之皓和孔令辉两人的票数没得比,差得比较多。

  “等到主教练定了之后,对新的奥运周期会有整体考虑,在教练员队伍组成有利于完成新的奥运周期任务,根据整体情况、任务需要,主教练会有一定的思考,会和队委会和中心进行研究。”刘凤岩说。

  延伸阅读:少帅连任关注新老交替 刘国梁:无机胶水是挑战
       女乒20年历经三代主帅 张燮林后谁是最强者(图)
       回顾施之皓四年执教历程 战绩辉煌改革成效颇佳
       国乒选帅结果正式出炉 施之皓力压孔令辉获连任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刘凤岩 |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