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哈里斯胜姚明两数据冠绝联盟 阿联远投篮网最强

    搜狐体育讯 95-84战胜76人后,两连胜的篮网将自己的战绩提升为11胜8负,排名上升到了东区的第5位。哈里斯成为了篮网最炙手可热的球星,NBA官方的数据分析还显示,哈里斯是NBA本赛季的客场王,他客场的场均得分甚至要好过“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

  截止目前,哈里斯在自己参加的8场客战比赛中,场均轰下了27.9分,这使得他成为了联盟名副其实的“客战王”。詹姆斯和韦德、科比、诺维斯基分别排在了2至5位,场均得分分别为27.3分、27分、25.4分和25.2分,队友卡特此项数据的联盟排名为第6,场均24.5分。需要说明的是,哈里斯客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54.2%)也为这几个人中最高,他的出手次数(16.4次)也为前5名中最少。

  此外,哈里斯的场均罚球命中次数也是联盟所有球员中最多的。目前,哈里斯场均每场比赛能罚进9.2个罚球,这使得他成为了联盟中唯一的一名场均罚球命中次数达8次以上的球员,他甚至要比第二名韦德和波什多出1.6次。但哈里斯并非是联盟场均获得罚球次数最多的球员,他场均获得11.2次罚球,位列“魔兽”霍华德(12.3次)之后排在联盟的第2位。值得一提的是,姚明场均罚球命中次数为6.2次,和诺维斯基并列排在联盟的第9位。

  场均得分方面,哈里斯(24.4分)目前排在联盟的第6位,他和第5名科比(24.9分)之间的差距极其微弱。目前,韦德、詹姆斯以及波什排在了此项统计的前三位,分别为28.9分、26.5分和26.1分。哈里斯的队友卡特场均得分为22.5分,排在了联盟的第9位。让篮网球迷们引以为傲的是,卡特和哈里斯是联盟里唯一的一支有两名球员的场均得分排进前十的球队。正因如此,哈里斯和卡特也是联盟里火力最猛的双人组合,他们俩平均每场比赛为篮网贡献了46.9分。

  篮网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在联盟排行榜上独占鳌头。在联盟的前25名三分球射手排行中,篮网一共有4名球员入选。篮网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是中国球员易建联,他已经投出了54个三分球,命中了24个,命中率达到了44.4%,和爵士的科沃并列排在第17位。此外,西蒙斯、安德森和杜林的排名分别为第21、第22和第25,命中率分别为43.8%、43.6%和43.2%。球队老大卡特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9.5%,排在了联盟的第49位。

  与此同时,篮网的新秀洛佩兹也有两项数据统计十分耀眼。他的场均篮板(7.5个)和场均盖帽(1.7次)两项数据皆为全队最高。更重要的是,他的这两项数据也在所有一年级新秀中最为出彩。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卡特 | 科比 | 韦德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