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抱怨再遭裁判黑手 一现象比红牌伤病更可怕

罗本失控对裁判骂了脏话
罗本失控对裁判骂了脏话

    搜狐体育讯 天使魔鬼集于一身,这是对罗本本场表现的最好评价。伤愈复出的荷兰人在两翼翩翩起舞,他的突破是皇马最有效的攻击手段。但逞一时的口舌之快却让罗本红牌离场,这也成了比赛的转折点。“11打11,我们是无敌的,但在罗本离场后,胜利也离我们远去了。”伊瓜因赛后唉叹。

  罗本的复出让皇马终于拥有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边路好手,小飞侠21次突破15成功,5次被犯规也是全队最高。皇马将比分扳为3比3之后,罗本高举双手鼓舞球迷士气。他甚至有机会为皇马上演绝杀,74分钟罗本换位到右路后连过三人,但他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不幸击中门柱。但仅仅2分钟之后,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当时德伦特左路传中,巴洛普扑球脱手,伊瓜因眼看着就要射空门。巴洛普此时伸手拉拽伊瓜因球衣,失去重心的小烟枪将球射中横梁,罗本断球时被吹了蹬踏犯规。死球后罗本立刻奔向主裁巴兹奎兹要点球,在遭到拒绝之后,罗本一句脏话为自己换来了红牌。小飞侠的西班牙语显然还没学到家,情急之下脱口而出的还是在切尔西学到的英伦国骂。

  “巴兹奎兹扼杀了又一场史诗逆转”,《马卡报》将矛头对准了当值主裁。在这份皇马喉舌报看来,巴兹奎兹不但黑掉了皇马两个点球,塞维利亚的第一个进球也有越位嫌疑。《马卡报》说的部分合理,巴洛普对伊瓜因的这次犯规的确该判点球,但其他说法却很难成立。上半时伊瓜因突入禁区左侧,斯奎拉奇横肘虚晃一枪后立刻收力,小烟枪在轻微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却像触电般躺倒在地,不被判假摔吃牌就已是万幸。塞维利亚的第一球也的确有越位嫌疑,但观众是通过慢镜头回放才勉强看到皮球在入网前蹭到了卡努特的护腿板上,助理裁判根本不可能在电光火石的一瞬间看清这一切。裁判不是机器,这是个可以被原谅的小错误。

  将失败责任全都推给巴兹奎兹显然不合理,除了没判巴洛普的点球犯规之外,当值主裁对双方基本公平。上半时斯奎拉奇拳打加戈后脑逃过红牌,下半时加戈李连杰般的飞腿也只吃到了黄牌;纳瓦斯下半时拉扯马塞洛逃过第二张黄牌,但号称新卡洛斯的巴西人半场结束前的恶意犯规也逃过了红牌;拉莫斯抢高球时肘击巴洛普,若非巴兹奎兹手软,皇马4号也将因累计五张黄牌无缘国家德比。

  裁判不会总是皇马的敌人,皇马真正的对手是球员的急躁心态。罗本的举动是急躁情绪的最直接体现,下半时开场小飞侠就曾背后铲人领受黄牌。焦躁心态的背后,则是对球队实力的不够自信。说一千道一万,最简单的道理就摆在眼前:塞维利亚在主场尚且攻不进巴萨30米区域,但缺了法比亚诺的安达卢西亚人却能在伯纳乌翻江倒海……(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