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杨威:伦敦奥运很遥远 会不由自主回体操房训练

  (记者 禹振华)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牌如席卷的中国男女体操队,又凸显出巨大的商业价值。安利公司昨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男女体操队成为“纽崔莱”的首个体育名星代言团队,奥运冠军杨威、邹凯、何可欣身着领奖服、戴着金牌高调亮相。中国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共获得了9枚金牌、包括男女团体冠军,是名副其实的王者之师。安利称,中国体操队的积极向上、拼搏奋战的精神,很好地诠释了“有健康就有未来”的理念。

  杨威:离不开体操房

  新婚的杨威面对记者轰炸式提问显得十分从容镇定。问他结婚一个月的感受如何,他笑答婚前婚后一个样,只是两人之间称呼变成“老公、老婆”,杨云的饭菜也做得越来越合口味了。当被数次问起是否会参加伦敦奥运会,坚持到2012年时,他的回答依旧有些闪烁。他坦言刚经历了奥运大赛,每个运动员都会渴望拥有一个休整期。但经过了一段时间,自然而然地会想念体操,会不由自主地回到体操房,进行训练。离开了体操,自己不知干什么好。他说明年肯定会参加全国十一运会,目前也开始准备了,至于到底参不参加伦敦奥运会,还很遥远,只能说一切顺其自然。

  邹凯:自己很可爱

  邹凯,你收到了许多求爱信么?北师大的课程学得如何?小眯的外号是谁取的?你认为自己帅么?当一位女记者放肆追问时,这位勇夺3金的奥运新科冠军显得十分幽默而又老练,开口就打趣道:“你像一个娱记啊!”对于问题,邹凯还是挺老实地一一作答:外号是教练取的,因为是450度的近视,眼睛老眯着,比赛还得戴隐形眼镜;确实收到了许多信件,还有“伊妹儿”,博客的跟帖也多,但表达爱慕的少,因为我目前还不能说帅,还只是可爱。至于未来,小邹显得信心满满,大学毕业干什么到时再决定吧。邹凯目前正在筹备为四川汶川灾区捐拍金牌的事情,现在已捐了一百万元。他表示做善事很开心。

  何可欣:赛前总做梦

  何可欣小巧玲珑,外形甜美。她马上要去西班牙,参加12月12日至14日举行的体操世界杯总决赛,项目是高低杠。这位今后极有可能成为中国体操女队新领军人物的小女孩,对大赛的心理压力之大有着深刻体会。在北京奥运会上,她在预赛时就曾出现失误,是教练和队友给了她鼓励和支持,让她放开一搏。她说,北京奥运会是我第一次参加大赛,赛前老做梦,怕从杠上掉下来,而真正到了比赛时,我会强迫自己深呼吸,忘掉所有。只有彻底排除杂念,才能发挥最好的水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凯 | 杨威 | 何可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