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手术成功顺利出院 下周三将进行第一次复查

  (记者李元浩)12月7日,记者从中国田径协会获悉,正在美国进行治疗脚伤的刘翔已经成功完成了手术治疗。目前,刘翔已经顺利出院静养。按照治疗计划,刘翔还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行一系列的复查和康复训练。下周三,也就是北京时间12月10日,刘翔将前往医院进行术后的首次复查。

  据悉,刘翔的手术是在北京时间12月5日晚进行的。术后,为刘翔主刀的克兰顿医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整个手术的情况,并表示刘翔的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而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和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均对手术表示非常满意。孙海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康复和手术同样重要,我们现在只是走出了关键的第一步,接下去还是要看后面的康复情况。如果一切顺利,刘翔在三周后就可以进行康复训练。”

  按照计划,刘翔在手术后还需要留院观察一天。如果一切正常,就可出院休养。经过一天的观察,医院方面给刘翔发放了“通行证”,同意他出院回家。接下来,刘翔将进入到关键的康复治疗阶段。下周三,刘翔将再度前往医院进行复查。复查后,克兰顿医生及两位康复师将会为他制定一个详细的康复计划。据悉,刘翔康复治疗的前期将由理疗师来进行,随后将转交给教练组负责。“大概需要6个月的康复时间。刘翔未来的前景很好,他应该可以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克兰顿对媒体表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