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乒选帅尘埃落定 > 女乒选帅动态

施之皓一点忠告送给孔令辉 自信两人能够合作好

[提要]作为老前辈,施之皓也给了孔令辉一些忠告:他还需要掌握一个优秀教练员需要掌握的知识,这样才能够进步更快,实现他自己的目标……[女乒20年历经三代主帅][刘凤岩:施之皓综合能力胜孔令辉][专题]

[施之皓获连任表情严肃]
施之皓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郭健12月8日发自北京) 今天上午10:30,中国乒乓球协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媒体通气会,宣布了新一届中国国家男女乒乓球队的教练员人选。最终,率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刘国梁和施之皓分别连任男女一队主教练。

  会上,力压孔令辉获得连任的施之皓谈了自己的当选感言。他表示,从我来讲非常高兴,感谢总局中心队委会领导,以及全国教练员会议上的同仁对我的信任,让我留任女队主教练。这是极大的信任。优势不应该是我来讲,大家从我的竞聘报告,球队三年的成绩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孔令辉来竞争是好事,每一位当教练的都会有这样的想法,有些人更含蓄些没有表现出来。在今后我相信我和孔令辉之间的合作,包括在上一个周期,都非常默契,孔令辉是一个年轻的教练,老运动员,我希望我能够把我当教练的好的地方都给他,让他尽快进步,以后能够挑起中国乒乓球队的重任。竞聘的时候我们有过交流和沟通,在竞聘之前他告诉我他要竞聘。竞聘之后也有沟通。>>>你认为孔令辉比施之皓差在哪?

  具体的想法和到伦敦奥运会这四年,我想重复的是目前女队面临的问题。能连任我很高兴,但是我也有一些担心。中国乒乓球队成绩要想再有突破除非国际乒联该规则,现在任务越来越重,就是打造我们的品牌。王楠退役,张怡宁现在的年龄,如何打造,有新的目标。年轻球员郭跃李晓霞有进步,也有不稳定。

  作为老前辈,施之皓也给了孔令辉一些忠告:“我年纪比孔令辉大,肯定我在先,他在后。作为一个优秀的运动员,孔令辉退役之后在国家队这半个周期里面也是一个比较优秀的教练员。他还需要掌握一个优秀教练员需要掌握的知识,这样才能够进步更快,实现他自己的目标。”同时施之皓透露:“孔令辉今后在国家队的作用不会低于前一个周期。在竞聘之前他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竞聘,也和我说了。”

  “作为中国乒乓球人来说,自信肯定有的,成绩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的光荣传统就是保持清醒头脑,成绩面前找差距,这样才能保证长盛不衰。”施之皓最后说。 

  延伸阅读:刘凤岩:国梁全票当选 施之皓综合能力胜孔令辉
       女乒20年历经三代主帅 张燮林后谁是最强者(图)
       回顾施之皓四年执教历程 战绩辉煌改革成效颇佳
       少帅连任关注新老交替 刘国梁:无机胶水是挑战
       国乒选帅结果正式出炉 施之皓力压孔令辉获连任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刘凤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