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黄金男篮客场险胜津门虎 图科普雷斯特贡献48分

  (记者 张清晨)5日主场轻松战胜“升班马”青岛队的山东黄金男篮今天在客场对阵本赛季另一支CBA新军天津队。经过4节比赛艰苦的缠斗,CBA老牌劲旅山东队最终以89:80战胜对手。此役山东队双外援发威,普雷斯特贡献25分15个篮板,图科得到23分9个篮板,孙杰得到14分,王刚13分。

  山东男篮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为:普雷斯特、吴轲、孙杰、睢冉和图科。虽然小将睢冉在首节比赛一开始首先为山东男篮抢得两分,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山东男篮多次出现失误,首节比赛进行了7分钟后,山东男篮仅仅得到6分。而敢打敢拼的天津队却在山东男篮的频繁失误中连续得分,首节比赛天津队以23:18领先山东结束。

  次节比赛开始后,山东男篮开始了艰难的追分之旅。外援图科和普雷斯特开始有所发挥,本土球员王刚也有几次突破得分令对手防不胜防。当本节比赛进行了5分钟以后,山东男篮以27:25反超对手。随后,津鲁两队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上半场结束时,山东男篮40:43依然落后3分。

  下半场山东男篮的攻防组织有所改善,孙杰、王刚等人频频为球队得分。当该节比赛结束时,山东男篮再次实现反超,他们以64:63领先对手进入最后一节的比赛。最后一节,天津队开始吃到经验不足、球队不成熟的苦头,当山东男篮越打越勇的时候,天津队没有拿出有效的攻防阻止山东队的前进。最后山东男篮以89:80获得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杰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