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专家费根搜狐专栏 > 费根新闻

火箭专家费根答搜狐网友:不缺中锋 大叔将回归

费根答疑搜狐网友
火箭专家费根简介

    费根答疑搜狐网友视频 组图 NBA联盟论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休斯顿时间7日报道)乔纳森-费根,是休斯顿惟一一家日报《休斯顿纪事报》的首席篮球记者,也是整个赛季跑满全部比赛的惟一一位记者。费根已经签约搜狐体育,搜狐也是目前国内惟一一家获权使用费根专栏文章的媒体。搜狐体育通过网络收集了中国火箭球迷和搜狐网友的问题,上周请费根先生做客聊天室,将分两个部分奉献给大家。以下为费根做客搜狐聊天室,和搜狐网友互动的聊天实录.

  搜狐体育:火箭会为姚明找替补吗?穆托姆博还有多大可能回归?(提问者:公孙小白[ID:rubber11@sohu] )

  费根:穆托姆博也许是能得到的球员中最好的选择,其实替补中锋的角色比较小。他们实际上有姚明的替补,替补不高,非常矮,但是他能上场比赛。当他们派上海耶斯和斯科拉,或者派上海耶斯和兰德里,他们表现非常出色,这不是问题。当他们在赛季初期在一起打得很糟糕时,姚明的上场时间会上去,当他们表现出色时,姚明的时间会减少。这是事实,不在乎他多高。我总是听到有人说,他们必须得到这个人,因为他身高达6尺10,他只比兰德里高一英寸,但是他比兰德里差很多,他球技很差,但是他很高。这毫无意义,你不会派上一个糟糕的篮球球员。

  现在他们所做的是,让出色的球员上去。他们表现很好,海耶斯完成了任务,他只是碰巧个子不高而已。如果他更高,他将更优秀,也许火箭就得不到他了,因为他的价值就更高,姚明其实有替补,他们表现不错。

  费根:也许在一段时候,穆托姆博的封盖有助于球队,我觉得他们将在1月或者2月签穆托姆博,他们将带着穆托姆博去打季后赛。他也许不会上场很久,绝大部分时间他不会上场。这就像上个赛季,人们可能都忽视了,在姚明受伤前,穆托姆博根本没怎么打比赛。火箭基本上不打双中锋,他们在姚明受伤前一直是姚明,姚明受伤后就是穆托姆博。他们这场拿下了55场胜利,他们这样拿下了22连胜。这不是什么大事情,也许有时候在一些对位时,你希望拥有穆托姆博所带来的一些帮助,但是你必须担心季后赛的情况,比如季后赛面对爵士或者湖人,他们的身高都有优势。那个时候,他们更需要穆托姆博。但是现在,我觉得这不值得大家大声去呼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耶斯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