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专家费根搜狐专栏 > 费根新闻

火箭专家费根答搜狐网友:姚明至少能再打5-7年

费根答疑搜狐网友
火箭专家费根简介

    费根答疑搜狐网友视频 组图 NBA联盟论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休斯顿时间7日报道)乔纳森-费根,是休斯顿惟一一家日报《休斯顿纪事报》的首席篮球记者,也是整个赛季跑满全部比赛的惟一一位记者。费根已经签约搜狐体育,搜狐也是目前国内惟一一家获权使用费根专栏文章的媒体。搜狐体育通过网络收集了中国火箭球迷和搜狐网友的问题,上周请费根先生做客聊天室,将分两个部分奉献给大家。以下为费根做客搜狐聊天室,和搜狐网友互动的聊天实录.

   搜狐体育:火箭要通过多少场比赛才能让三巨头有化学反应呢?(提问者:风花雪月blue[ID:wxxblue1990@sohu])

  费根:我觉得不是具体多少场比赛,而是健康的问题。阿泰斯特现在在场上一瘸一拐,因为麦迪不上,所以阿泰斯特上场的作用提高了,如果麦迪能打,阿泰斯特没什么问题,我觉得他们应该有很好的化学反应。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他们都是那种愿意传球的人。这有点像上赛季的凯尔特人,阿泰斯特不是像雷-阿伦那种在外面接球就投的人,他们的不同是,加内特是多能型的球员,他能在任何时候做必要的事情,麦迪可以成为这样的球员,他能内能外,他能通过运球做很多事情,但是今年他不是这样,他没有做到。如果他健康了,他能做这些了,这将不是什么问题。

  搜狐体育:您觉得阿德尔曼风格是否适合火箭队和姚明?(提问者:地中海恋人[ID:huazhang1013@sohu] )

  费根:阿德尔曼的体系没有意义,是阿德尔曼的体系。如果你说,阿德尔曼在国王的战术体系适合姚明?不,不适合。所以他现在不用了,他现在是用的姚明,他一开始就这样说,我不会像使用迪瓦茨一样去使用姚明,这毫无意义,阿德尔曼在国王的进攻战术根本不让迪瓦茨背篮进攻。你拥有联盟顶尖的得分中锋,你为什么不这样做呢?阿德尔曼在国王的体系不适合姚明,所以他们不用。他们沿用了一些战术理念而已,比如转移球,从球的强侧到弱侧,这和阿德尔曼以前的战术不是一模一样的。大家千万要留意,阿德尔曼在开拓者使用的战术与国王时不一样,因为他的手下是不同的球员。你会调整你的战术,来适应你的球员。在火箭,阿德尔曼围绕麦迪设计了很多挡拆战术,因为挡拆仍然是最有效的进攻方式,麦迪非常善于此道。所以他为什么不使用以前那些好用的战术呢?因为他不再执教国王队了。

  搜狐体育:姚明能在NBA打多长时间?(提问者:阿飞[ID:1243-1243@sohu])

  费根: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没有人知道,所以我无法给你答案。我觉得,如果他自己想的话,他还可以打不错的5到7年,现在取决于球队。我不觉得他可以再支撑一支球队打七年之久,我觉得四五年是比较现实的,他仍然会很出色,这取决于球队需要他干什么。像姚明这样身高的人,以前没有人被寄望做这么多事情,其他人只是某种事情的专家,上场几分钟,盖几个帽,接着下来。姚明是一位重要的关键球员,他这样的身高的球员,没有做他这么多,他是第一个,我们必须以后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