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康复需要六个月时间 手术成功只迈出第一步

  12月7日晨,手术成功的中国飞人刘翔顺利出院。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教练孙海平等人一大早前往赫曼纪念医院办理出院手续,将刘翔接回公寓。在出院前,大夫嘱咐飞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要好好静养。

  由于脚还不能用力,刘翔不得不暂时坐在轮椅上,但走出医院的他看起来还是格外兴奋,脸上挂着招牌式的顽皮笑容。不仅是因为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手术非常成功,还因为知道刘妈妈已经在家为他准备了丰盛的大餐。即便同样是要缠绷带、坐轮椅、拄拐杖,回家的感觉还是比在医院好。遵照医嘱,刘翔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要好好休养。这期间他将与拐杖做伴,而且不能急于活动。

  据了解,在出院前,克兰顿大夫再次给飞人做了检查,并用纱布重新包扎了伤口。克兰顿大夫告诉刘翔,恢复情况很好,暂时不用着急走动,在家走动需要借助拐杖。本周三,刘翔将再度前往赫曼纪念医院进行复查。在这之前,刘翔的伤口不需要再换纱布。

  这样,刘翔本次美国手术的第一阶段宣告顺利结束。接下去,飞人将进入到康复阶段。本周三,刘翔将再度前往赫曼纪念医院进行复查,复查后克兰顿医生以及两位康复师才会制定出一个详细的计划,在这几天时间内,刘翔也需要按照医生的嘱咐行事。据克兰顿大夫介绍,刘翔的康复需要6个月时间。教练孙海平表示,“康复和手术同样重要,我们现在只是走出了关键的第一步,接下去还是要看后面的康复情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