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渣打马拉松新加坡站比赛落幕 肯尼亚名将勇夺冠

  本报讯 12月7日,渣打马拉松新加坡站比赛顺利进行,2007年日本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金牌得主、肯尼亚名将科贝特获得男子组冠军,成绩为2小时13分2秒,这一成绩打破了比赛的赛会纪录。代表中国马拉松队参赛的何诚在男子组中最终名列第18位,在亚洲选手中排名第一。

该项比赛女子组方面,肯尼亚选手马萨夺得冠军,中国马拉松队女运动员吴雪在总排名中名列第24位。

   中国马拉松队教练马忠飞认为,何诚和吴雪都没有在比赛中发挥出个人的最佳水平,“最主要的问题还是不太适应这里的气候,何诚在比赛中出现了缺水、缺糖的情况,而且还两次抽筋,这在以往的比赛中非常少见。”何诚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自己跑到最后“手和脚都发麻了”。现在中国马拉松队在本项比赛男子组中暂时排名“东北亚及其他地区”第三位,何诚表示在随后的印度孟买站和中国香港站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马拉松队应该可以获得男子亚洲冠军。”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诚 | 吴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