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李玮峰不知落选国家队 坦言一切看开肯定不退役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公布的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中,正如之前人们所预料的那样,并没有李玮峰的名字。本赛季中转会武汉后,李玮峰因为被足协重罚停赛8场而导致武汉退赛,再一次把他推到了风口浪尖。因此这次落选,震动并不大。

就像他自己说的,不关心,不知道。

  武汉队放假之后,大头回到了深圳家中。见到女儿、妻子和母亲,大头坦言,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团聚更开心的。为了避免外界的骚扰,他甚至关掉了自己的手机。不过,他偶尔会和武汉队的队友联系,关心武汉俱乐部的转让情况。对于没能入选国家队,大头坦言自己不清楚,不知道。“我很少上网、看报纸,真的不太清楚。我妻子、母亲也不会和我说这些。每个教练都有自己选择球员的标准,何况对我来说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在这届国家队中,没有一名球员是来自当年留学巴西的健力宝青年队,这意味着当年那支健力宝队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我们那批球员从1997年就开始代表国家队比赛,一直打到2008年,也差不多了。”他这样说。

  其实,尽管武汉队退赛,但李玮峰仍然保持着很高的训练强度,连朱广沪都说,他这个状态,只要打两场比赛就可以马上恢复70%。不过,大头现在没有考虑那么多。“这个赛季在我身上发生的事太多了,我想好好安静一下。”他告诉记者。虽然这次没有入选,但不代表已经30岁的大头没有机会。就像朱广沪说的,只要没有大的伤病,大头3年内仍然是国内最好的中卫。不过,李玮峰自己似乎已经看得很淡,他不想再去过多地谈国家队,只想开开心心踢几年球。用他自己的话说:“都这把年纪了,该经历的都经历过了,还有什么看不开的。现在踢球对我来说,就是一种享受。”由于武汉俱乐部的转让工作目前陷入停滞,所以下赛季何去何从,李玮峰仍然没有拿定主意。关于转会的事,他都交给了经纪人处理。“去哪里我真不知道,但我肯定不会退役。”他这样说。凌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