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深圳大学队参赛尘埃落定 三峡措手不及影响备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深圳大学队的动荡不定也影响了三峡大学队的备战计划。

  深圳大学队参赛事件终于尘埃落定。当深圳大学队欢呼最后时刻拿到前往成都的机票时,三峡大学队却被这个首轮对手折磨得够呛。“从弃权到参赛,我们赛前训练计划因他们更改了几次。”三峡大学队主教练胡一俊无奈地苦笑道。的确,咋听到深圳大学队欲弃权的消息,三峡大学队上下着实高兴了一把。一是,深圳大学队这块硬骨头不好啃。本年度大学生联赛四强赛上,卫冕冠军三峡大学队就遭受到黑马深圳大学队的顽强阻击,如果不是球队在一起十一年的时间,极有可能最后时刻崩盘被深圳大学队扳平比分。
二是,如果第一轮不战而直接晋级,那么三峡大学队可以休养生息,全力以赴备战第二轮的硬仗。为此,三峡大学队甚至制定了一个前往重庆集训的计划。按照这个计划,他们将前往重庆备战数天,同同样参加乙级联赛总决赛的南区第一名广州日之泉队进行一场或两场的热身赛。“在武汉集训了两个月的时间,我们也打了一些热身赛和大学生联赛,但是赛前还是需要同高手之间进行真刀真枪的热身赛,进一步强化体能和加强队员们执行技战术的能力。”胡一俊表示。制定了这个计划后,胡一俊每天都跟深圳大学队主教练曾小松联系一次,催问对方参赛落实得怎样。一会说不踢了,一会又说有希望,三峡大学队这边着实被折磨得够呛。“他们那边不落实准确的消息,我们就无法订前往成都的机票。如果不踢了,我们可以晚点去成都,到重庆去秘密热身。如果踢的话,我们要提前做好前往成都适应天气场地的准备。”胡一俊表示。就这样耗来耗去,三峡大学队备战计划被弄得支离破碎。“他们终于还是踢了,我们心中的石头总算落地了,可以将全部精神放在深圳大学队身上了,不用再为那个备战计划而苦恼了。”一位三峡大学队教练颇为无奈地表示。由于深圳大学队最后时刻确定参赛,三峡大学队无法执行其备战集训计划,使得该队有近半个月的时间没有进行任何热身赛。“我们只是在队内进行了一些对抗比赛。这种强度距离热身赛和正式比赛有一定的差距,我们会在近几天慢慢调整队员们的竞技状态,从9日开始让队员们逐步爆发出来的。”胡一俊表示。本报记者蔡毅发自成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一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