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孙悦创历史成中国后卫第1人 惊艳4分却受困犯规

湖人VS雄鹿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湖人主场以105-92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雄鹿队,孙悦在比赛最后时刻上场5分多钟,3投2中拿下了4分,同时还有4次犯规,2个失误。

  比赛还有最后的5分13秒,孙悦替换法玛尔上场,这是孙悦本赛季首次登场比赛,创造了中国后卫在NBA打球的历史。上场后孙悦显得比较紧张,刚上场就对上篮的雄鹿12号球员巴莫特犯规,巴莫特罚球两罚一中。不过和季前赛不同,因为场上主要是替补球员,湖人还是在发球的时候发给了孙悦,孙悦作为控卫开始带球。

  面对比较局促的孙悦,二年级的雄鹿后卫塞申思显得比较游刃有余,球刚过中场,塞申思就对孙悦进行紧逼,孙悦传球时发力不好,被塞申思途中断下。塞申思随后快攻上篮,孙悦紧贴着塞申思欲封盖对手,不过却得到了上场后的第二个犯规。塞申斯两罚全中。

  随后雄鹿进行了换人,比赛再次开始后,仍旧是孙悦,面对杀入篮下的巴莫特,孙悦的补防再次犯规,造成巴莫特两罚全中。

  一记失误,连续的三个犯规,让孙悦显得更加慌张,雄鹿随即也对湖人进行了包夹,连续两次孙悦不敢再次上前要球,直接奔向了后场,武贾西奇从得分后卫回到控球后卫位置上要球。随后武贾西奇右角21尺出手不进,阿里扎抢到进攻篮板回传孙悦,孙悦在左翼25尺出手三分不中。

  第四节比赛还剩下1分35秒时,湖人前场经过配合后传到了右侧中距离站着的孙悦手中,孙悦这次没有犹豫,立刻跳投,球从16尺外划了完美的弧线飞入篮筐,进球后的孙悦还是很紧张,并没有一丝笑意。

  第四节比赛还剩下1分17秒时,武贾西奇后场长传,孙悦接球后突入篮下,在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孙悦没有选择扣篮,只是上篮擦板命中。

  第四节比赛还剩下53.9秒时,武贾西奇后场长传,孙悦接球,不过突破进入内线后并没有单打,而是选择了传球,不过因为没有队友跟进,再次造成了自己的传球失误。

  不过连得4分后,孙悦的信心增强不少,随后孙悦再次要回了湖人的控球权,法玛尔也回到了场上,不过孙悦的这次突破进攻却造成了自己的犯规,在撞倒雄鹿队员后,裁判吹了孙悦进攻犯规,这已经是孙悦的第四次犯规。

  比赛此时已经接近结束,最后13秒时法玛尔控球到后场传给了孙悦,孙悦友好的没有再次进攻,控球耗尽了最后的5秒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 ·孙悦5分钟4犯规露软肋 法玛尔乃斗战圣佛新标尺
  • ·孙悦处子战创造五项第一 中国太阳得分令人欣喜
  • ·孙悦创历史成中国后卫第1人 惊艳4分却受困犯规  
  • ·得分王科比化身传球大师 小试牛刀就能屠杀雄鹿
  • ·孙悦NBA处子秀得分全纪录 科比为中国后卫喝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贾西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