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CBA天津主场负盖茨缺席 一万:本想给女友惊喜

   46分27秒!这就是在缺席了两个客场比赛后,沃特金斯在比赛中的出场时间!在技术顾问老盖茨参加国际篮球联合会会议而缺席本场比赛的同时,沃特金斯只拿下了18分,14个篮板,“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习惯地看场下他(老盖茨)坐的位置,但是没人……”“一万”在赛后说:“本来是想给到现场看比赛的女朋友一个惊喜的,但因为老盖茨没在现场,而让自己的发挥大打折扣。

  为了准备和山东男篮的主场比赛,沃特金斯在赛前特意看了3遍山东男篮的比赛录像,主要是高大中锋普雷斯特的进攻特点,“第一场防守普雷斯特我很吃力,我不允许这场比赛再出现这样的情况。”此外,沃特金斯还透露,这场之所以希望自己会有上佳表现也是希望能给远道而来的女朋友一个惊喜,“我在这里很孤独,女朋友来刺激了我的神经。”尽管沃特金斯在赛前做足了准备,还换上了新鞋,就是为了能够好好地表现一下,但得知顾问盖茨暂时离开球队参加一个国际篮球联合会的会议,而不能执教球队接下来的3场比赛时,沃特金斯显得很沮丧,“我是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每场比赛他是唯一一个可以和我直接交流的教练,比赛时突然少了这个声音,我不太适应……”的确,就像沃特金斯赛前所说的那样,缺少了老盖茨的“吼声”,他全场比赛始终不能信心十足地去爆扣,去争抢篮板!

  在开场还抱着给女朋友惊喜的信念连续中投命中的沃特金斯,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在缺少老盖茨的指导后连连失误,在被普雷斯特有意识放到中投位置投篮时,也失去了信心,甚至比赛接近尾声时都不敢出手投篮,“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状态会起伏这么大,也许是缺少了场外指导,我无所适从吧!”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特 | 盖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