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CBA天津两次交手山东均告负 张舰:这一次不同

  又是一次擦肩而过!又是在发布会厅的门口相遇!又是一次被对手主帅“祝贺”的场景!眼前的一切天津男篮主教练张舰很熟悉,因为在本赛季CBA联赛的首轮,天津男篮已经与山东男篮交过手,而同样是负于对手。“尽管两次和山东队的比赛,我们都没能赢球,但这一次和上一次不同,因为我们正在进步着!”赛后发布会上,张舰非常认真地说道。

  赢球了心情自然很好,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始终保持笑容。“我们的球队发挥得很好,能在客场击败天津队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我的队员们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组的意图。总之,我们赢球了,就值得高兴!”巩晓彬的好心情也感染到了球迷,走出新闻发布会厅,巩晓彬主动给球迷签字,看到张舰和刘昊走过来,还主动说道:“你们要加油!你们很棒的!”随即走向了球队休息室。

  和巩晓彬的心情不同的是,回到主场依然没能止住连败的天津男篮,可谓内外交困。“我们的压力很大,因为我们很年轻,欠缺经验,而且现在队内很多队员有伤。但是,我们已经随着联赛的进行,慢慢成熟起来!”张舰在赛后用媒体的话举了一个例子,“媒体都说天津男篮是习惯性崩盘,总是在第三节比赛时就出现问题,但是通过总结大家也看到了,今天我们的球队已经顶住了第三节比赛,我们已经开始慢慢进步了,只是希望大家多给我们一点时间。希望大家不要用老眼光看我们,因为这场比赛和首轮对山东队的比赛不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张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