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郎平造访青岛解惑赴欧之谜 力求事业家庭两不误

  今天上午,前中国女排名将郎平出人意料地出现在青岛,她是昨晚才从土耳其赶回国内,参加大溪地诺丽饮料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的。在媒体见面会上,郎平向记者透露了自己前去土耳其执教的一些内幕,同时她也表示,奥运金牌是她不懈追求的目标,不排除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自己会继续担任一支国家队教练出现在赛场上。

  她已经十年没来过青岛

  青岛是郎平回到中国后的第一站,昨晚郎平才从土耳其赶到国内,在北京机场转机后直接来到了青岛。“我已经十年没有来青岛了,第一印象还是那么美!”郎平告诉记者。

  其实现在土耳其排球联赛已经开赛,为什么郎平还有时间回中国来?郎平告诉记者,她是接替一位教练担任土耳其安卡拉电信女排主教练的,“在正式接手之前,我要先去土耳其考察一下,看看那里的气候、环境、生活是不是很合适。”经过一个星期的考察,郎平的感觉很好,“土耳其联赛比我先前执教过的意大利联赛水平还要高,很多曾经在欧洲效力过的高水平队员现在都已经到了那里,我相信那里是可以干出番事业的地方。”郎平说。参加完这次签约活动后,郎平就将正式前往土耳其执教。

  以后有更多时间陪女儿

  郎平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曾经坦言,以后要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在美国的女儿,但这一次她为什么又要远赴欧洲执教呢?对于这个问题,郎平表示这正是她选择土耳其的一个重要原因,“土耳其联赛每年5月份就结束了,下半年11月才开始,所以一年里面会有大把的时间和女儿呆在一起。”郎平解释说。当然时间多,并非代表郎平的工作轻松了,据她说,一个赛季她的球队将参加国内联赛、杯赛和欧洲冠军杯三项大赛,平均一周有两场比赛,压力同样也是很大的。

  对于郎平来说,排球和女儿就是她生命的全部。昨天上午她坦言,除了照顾女儿的成长,带一支球队夺得奥运会金牌同样是她追求的梦想,“那是否意味着你会参加伦敦奥运会?”记者问,“这个问题还有4年的时间可以考虑呢。”郎平不置可否。 记者 王书林 王哲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