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术后展示伤口“原貌” 不红不肿不会留疤痕

[提要]当地时间6日中午11时,刘翔顺利出院,得知自己恢复很好,刘翔竟然哼唱起喜欢的歌来。目前刘翔已经安顿下来,并计划下周搬到高档社区去住……    [独家图][刘翔心情大好][孙海平接受专访]   [我来说两句]

[独家组图:刘翔出院 不忘搞怪]
飞人顽皮搞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6日中午,中国飞人刘翔顺利出院,在经过一天的修养之后,刘翔的伤口恢复情况非常乐观。据了解,由于采用高科技缝合手段,飞人的右脚不会因为这次手术而留下不雅的疤痕。

  刘翔的伤口到底是怎么样的?这个只有看了才知道。但是刘翔现在已经缠上厚厚的胶布,套上了护具,我们无从得知。不过,据“翔之队”透露,他们当时亲眼见到了刘翔的伤口“原貌”,并非想象中那么“可怕”。

  但凡经过开刀手术,伤口总是有点吓人。但是,刘翔这次手术却并非大家想象中那样。那天,克兰顿大夫还当着所有“翔之队”成员的面,当众展示了刘翔的伤口原貌。没有高低不平的针线缝合,也没有红肿情况出现,甚至刘翔伤口表面的皮居然是平整的。“我们也很奇怪,这个怎么看不出缝合,原来是缝在了里面,外面是拿一种类似橡皮膏的东西粘合在一起的,粘得很齐,很平。这种缝合技术,我不知道国内有没有,但我之前都没见过。所以,刘翔的伤口外面看是平整的,这样也就避免了留下疤痕,为今后恢复创造了良好条件。”“翔之队”透露。

  据了解,克兰顿大夫在出院那天给刘翔重新做了检查,并更换了纱布。在下周三复查之前,刘翔都无需再次更换纱布。克兰顿医生认为,刘翔的伤口愈合情况非常乐观,这为刘翔的康复打好了基础。

刘翔手术时刻
[揭秘刘翔跟腱手术细节 全程记录手术过程]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