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青岛主场98-95胜浙江 艰难逆转取得赛季第二胜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星雄鹰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拿到了赛季第二胜。昨晚的青大体育馆再次沸腾,队员们相互拥抱,击掌庆祝,球迷们也挥舞着手中的拉拉棒,一起为双星庆祝胜利。

  赛前动员鼓士气

  昨天比赛前,双星队已经是六连败,尽管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再平常不过,但对于上进心极强的双星雄鹰的年轻队员们来说,却是一种煎熬。

“大家要咬牙坚持住,没有什么大不了,全力以赴,打出我们应有的作风。”昨天比赛前,王伟力这样鼓舞队员们。虽然两名外援在前几场比赛表现的并不尽如人意,但王伟力在得知斯奈德有可能因伤缺阵的情况后,开始激励他们,“他们只有一个外援,难道你们俩个还干不过他们一个吗?”王伟力的赛前动员,也许起到了作用,队员们比赛中一直没有放弃,把比赛拖进了最后时刻。

  换联防成了胜负手

  比赛还有51秒就要结束,此时双星队凭借孙晟月的打三分成功,将比分追至93:94。王伟力叫了暂停同时做出换人调整,用弗兰茨换下了谢忠杰。赛后看来,这一次暂停,成了比赛的胜负手。暂停结束后,双星队突然改了一个联防,这让万马队员颇不适应,在外线连续倒手就是找不到突破点,被双星队成功地防了一个24秒。“感觉万马可能会布置打内线,所以我们把弗兰茨换上去,加强内线的高度,同时让外线队员卡死对方的传球路线。”王伟力赌博式地战术,居然取得了奇效,一次成功的战术,也给双星队留下了胜利的希望。

  糊涂万马送大礼

  在防守成功后,阿莫尔曾有机会取得绝杀机会。在距离比赛还有6秒就要结束时,他的一次篮下勾手投篮居然未进。孙晟月马上采取犯规战术,把对方的丁锦辉送上罚球线。在巨大压力下,丁锦辉两罚一中,而这时,比赛只剩5.8秒。王伟力再叫一次暂停,布置最后的绝杀。比赛重开,李光突然加速突破,在上篮时造成对方恶意犯规。但在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万马队当时居然有6名队员出现在了场上,裁判随之再吹罚一个技术犯规,双星队获得四罚一掷的机会!李光没有辜负对方送来的大礼,四罚三中。随后,双星队发出边线球后,对方再对李光犯规。李光稳稳地将最后两罚投中。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力 | 李光 | 弗兰 | 孙晟月 | 丁锦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