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补时阶段掀起进球狂潮 维拉客场3-2力擒埃弗顿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16轮今晨再战两场: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的维拉凭借着阿什利·扬在补时最后时刻打进压哨球,以3比2力克埃弗顿,在近4轮取得了2胜2平的佳绩,紧随四大豪门稳居积分榜第5位,埃弗顿列第8;西布朗维奇则在主场以1比1战平了实力在己之上的朴茨茅斯,主队虽然终结了4连败,但仍在积分榜垫底,朴茨茅斯则位列第7。

  维拉挑战与己队实力相当的埃弗顿,过程紧张曲折。开场仅32秒,西德维尔接米尔纳的妙传远射破门,替维拉先声夺人。第30分钟,埃弗顿后卫莱科斯特在禁区内混战把握机会,将比分扳平。第54分钟,埃弗顿后卫雅吉尔卡送出大礼,回传直接给了对方,阿什利·扬单刀赴会,轻松破门接受了这份大礼。不过,顽强的埃弗顿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在补时的第3分钟,由莱科斯特梅开二度近距离破门,将比分扳成2比2。眼看太妃糖就要拿到1分,阿什利·扬在1分钟后晃过莱科斯特,在禁区内也来了个梅开二度。几乎就在阿什利·扬射进致胜入球的瞬间,终场的哨声也吹响了。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利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