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主场3-4不敌塞维利亚 马塞洛成皇马后防一炸弹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彭浩报道:今晨主场3比4负于塞维利亚一役,皇马有三个失球都与马塞洛有关。目前,皇马已跌到积分榜第五位。14轮24个失球,排在西甲倒数第五。

  直到第88分钟,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才用小将布埃诺换下左后卫马塞洛,伯纳乌的看台上响起嘘声。

马塞洛被换下的直接导火索,是3分钟前的第四个失球。当塞维利亚攻入皇马左路防区时,身为左后卫的马塞洛不见踪影。直到卡努特准备传中,老将卡纳瓦罗才匆忙赶来补位。面对塞维利亚双鬼拍门,留在中路的拉莫斯应接不暇,只能看着雷纳托在后点冲顶锁定4比3的比分。

  这已经不是马塞洛第一次犯错。开场仅3分钟,他就在边路一对一中被纳瓦斯硬吃传中,门将卡西利亚斯出击却没将球打远,令客队的阿德里亚诺轻松扫射空门得手。就在劳尔扳平比分后3分钟,马塞洛再次被纳瓦斯欺负。这次巴西人放倒了后者,塞维利亚利用定位球再次领先。“心不在焉!”赛后,英国的goal网站毫不犹豫地给了马塞洛全场最低的4分。

  早在上个月,皇马一份内部报告就认定,马塞洛不具备为皇马效力的能力。然而,在海因策和托雷斯均伤停的时候,他已经是唯一正牌的左后卫。报告中提到的另一个名字,是右后卫萨尔加多,此君今晨同样首发。第三个失球,正是纳瓦斯从萨尔加多的防区突破后传中,造成中路一片混乱,卡努特趁机抽射得手。

  在这样的后防线面前,伊瓜因和加戈下半时的进球只能徒增悲剧的戏剧性。

  后防线缺人,但皇马高层依然将引援的目光锁定在中前场。亨特拉尔以2700万欧元加盟后,皇马下一个目标是席尔瓦和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此外,引进阿尔沙文的谈判也在进行中。后卫?没有。

  面对下周六即将与巴萨的国家大战,舒斯特尔垂头丧气:“我们不可能赢,巴萨的状态太好了,起码这个赛季属于他们。”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塞洛 | 萨尔加多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