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亲和魅力征服现场观众 幸运日两夺奥运金牌

  昨日下午,奥运射击冠军杜丽现身江城,参加中钞国鼎的一个签售活动。因连续两届问鼎奥运冠军,杜丽有着很高的人气,签售现场排起了长龙,很多市民称是为了要杜丽签名而来。

  亲和魅力征服观众

  杜丽是2004年雅典奥运中国首金获得者,又是北京奥运会上夺得50米气步枪冠军。

这个要强的山东姑娘赢得了大家的喜爱。昨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众多“粉丝”大声呼喊她的名字,有的甚至喊出“杜丽,我爱你!”,引得笑声一片。

  在现场互动环节,杜丽充分展示了亲和力的一面。她用山东话向武汉的观众问好,顺便说起自己爱吃鸭脖子,一位中奖的女士立刻说要买几袋鸭脖送她。杜丽笑答,自己队友有一百多人,最好每人都带一袋。当她又“爆料”说中午吃过武汉的豆皮时,现场人群中立刻有人应道,“还有热干面、欢喜坨,也要尝一下!”

  北京奥运之后,杜丽一直处于休整期,她说恢复训练还有段时间。为了备战明年的全运会,她将回到在山东的省队训练。

  许多奥运冠军都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完婚,2008年俨然成了“冠军结婚年”,但杜丽说自己不会赶这个热闹,也还没定明年是否结婚,至于有媒体报道她要明年结婚都是不准确的。

  上周,杜丽在国内某一门户网站新开了一个博客,心情不错的她还贴出自己的写真照。三天下来,点击率已经超过35万人次。博客中她称8月14日是她的幸运日,因为两块奥运金牌都是这一天拿的,不过前后隔了四年。她还谦虚地说自己四年前,是个撞大运的幸运儿,而2008年,是个痛并快乐着的幸运儿。因为丢了首金,却在幸运日又得到金牌。

  昨天现场,杜丽表示她会常常更新博客,多贴些靓照,回报“粉丝”的热情。 本报记者 李琦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