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冬季两项世界杯王春丽摘金牌 七年之后再度登顶

  本报讯 记者王向娜报道:12月7日,记者从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滑雪二部获悉,在瑞典进行的冬季两项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上,我国选手王春丽战胜强劲对手夺得女子短距离7.5公里冠军。这也是自2001年于淑梅在世界杯夺冠后,中国选手七年后再度在冬季两项世界杯赛场摘金牌。

  25岁的王春丽曾是一名越野滑雪选手,曾在都灵(都灵资料)冬奥会上位列第18名,收获中国越野滑雪项目的最好名次。三年前加练射击项目后,王春丽开始兼练冬季两项,并很快脱颖而出,于上赛季开始参加世界杯赛事,不过最好成绩为第13名。

  瑞典厄斯特松德是新赛季首站世界杯,王春丽和100多名世界各国选手参加了本项目角逐。最终,王春丽凭借稳定的滑行速度、十发全中的射击成绩,以22分48秒1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挪威名将特拉-博格落后1.4秒位居第二,德国名将努内尔位居第三。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春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