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黄金男篮客场首胜来之不易 沃特金斯伤愈复出

  (记者 李夫杰)山东黄金男篮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胜利,比以往来得要早一些。今晚,他们依靠第四节的高强度防守,最终以89:80击败天津荣钢,取得了2008-2009赛季的客场首胜。

  在首轮主场大胜天津队的比赛中,外援普雷斯特是头号功臣,今晚他再次扮演了“天津克星”的角色,贡献了25分的全场最高分,并且拿到了15个篮板,另外还有5次助攻。

  针对天津队的具体情况,黄金男篮今晚的首发阵容又有变化:组织后卫是小将睢冉,孙杰出任得分后卫,小前锋是图科,两名内线是吴轲和普雷斯特。天津队方面,外援沃特金斯伤愈复出,阵容也比较完整。比赛开始后睢冉内线突破先得两分,天津队马上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首节黄金男篮失误频频,一度以6:15落后。主教练巩晓彬急叫暂停,用老将王刚换下睢冉,一举扭转了被动局面,迅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不过由于之后的两次失误,黄金男篮第一节还是以18:23落后。第二节黄金男篮场上队员以老将为主,普雷斯特在内线也加强了进攻,很快以27:25反超。可惜好景不长,黄金男篮之后又犯了失误多的老毛病,天津队抓住机会追分,上半场结束时以43:40再次取得领先。

  第三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64:63,黄金男篮仅领先1分进入第四节。图科在决胜节一上来就连得4分,但天津队依然紧紧追赶。终场前5分33秒,双方战成75平。关键时刻,普雷斯特篮下强攻得到2分,接着孙杰快攻再取2分,黄金男篮就此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以86:77奠定胜局。虽然天津队在最后的2分钟里换下外援,试图靠三分球挽回败局,无奈黄金男篮防守严密,牢牢地守住了胜利果实。

  CBA第10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八一双鹿99:91云南红河,上海西洋99:113浙江广厦,福建SBS104:91广东宏远(宏远最后一节仅得1分,创下CBA历史上一个耻辱纪录),江苏南钢129:116东莞马可波罗,青岛双星98:95浙江万马,山西中宇119:98辽宁盼盼,吉林东北虎91:80陕西东盛,新疆广汇96:71北京首钢。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杰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