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世界杯日本站 王濛再揽三冠男队创佳绩

   本报讯 12月7日,2008-200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四站比赛在日本长野落幕,由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领衔的中国女队依然表现强势,夺得500米、1000米、3000米接力三枚金牌。

中国男队继中国站之后再进一步,除收获5000米接力铜牌外,韩佳良还在500米上贡献了一枚银牌,创造了男选手在本赛季世界杯赛场的最佳成绩。

  率先进行的女子1000米争夺中,王濛携小将刘秋宏顺利进入决赛,和她们站在决赛场上的,还有韩国选手杨熙云、加拿大的罗贝格和荷兰的范多恩。出发后,刘秋宏和王濛迅速抢占前两名,将杨熙云死死压制。途中,杨熙云一度超越刘秋宏,不过王濛始终牢牢掌握着主动权,以1分30秒790第一个冲过终点,刘秋宏以1分30秒976夺得银牌,杨熙云夺得铜牌。

  王濛在女子500米上更是没有遇到对手,加上队友刘秋宏、付天余的配合,王濛最终以43秒759轻松夺冠,刘秋宏和付天余分列二、三位。随后,王濛又携手刘秋宏、周洋、张会在女子接力上告捷。

  按照赛程,日本站增设了1500米项目,小将周洋在女子1500米(一)的比赛再次面对三名韩国选手郑恩珠、申新春和金智敏。孤军奋战的周洋在起跑后试图打乱韩国选手的节奏,没想到在抢位时意外摔倒,被对手超越,金智敏收获金牌。

  男子方面,李野、隋宝库、韩佳良、宋伟龙组成的中国男队再度收获了一枚接力铜牌,金银牌分属于加拿大和韩国。值得一提的是韩佳良不仅杀入500米决赛,还在美国加拿大名将的包围中收获一枚银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秋宏 | 杨熙云 | 周洋 | 付天余 | 韩佳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