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女排天津获联赛半程冠军 男排上海迎来宝贵胜利

  本报讯 在12月6日进行了第九轮剩余的四场比赛之后,2008-2009安踏全国排球联赛女排小组赛赛事过半。天津队在客场以3比0轻取北京队后,以小分优势力压上海队,获得本赛季联赛的半程冠军。

  虽然两队实力悬殊,但天津队仍然派遣全部主力出战。

第一局开局天津队队员进入状态较快,以25比17领先结束。随后的第二局比赛更是天津队的一边倒表演,随着李娟、杨娅男的多点开花,天津队以25比6的罕见大比分再下一局。虽然经过调整,北京队在第三局开局攻防有所起色,凭借薛明的拦网和霍萱的进攻,北京队一度与天津队战成10平。关键时刻天津队的经验发挥作用,防反得手再度反超比分。在天津队的进攻连续得分的情况下,北京队配合失误增多,天津队再以25比14取胜,并以3比0取得全场比赛胜利。

  天津队在联赛前九轮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与上海队同积17分。不过凭借Z值的小分优势,天津队仍然超过上海队名列A组第一。 (苏畅)

  本报讯 12月7日,安踏全国男排联赛第六轮全面展开。在引人关注的几场较量中,辽宁战胜八一赢得榜首之战,上海终于迎来宝贵胜利,主场3比0战胜浙江。

  军辽两队积分相同在A组中领跑,本场可谓榜首之战,两队均派出主力队员出战。第一局,快攻和拦网难有作为的辽宁20比25负于八一。第二局辽宁展开多点进攻,以25比21扳回一局。第三局八一先发制人,但是辽宁加强发球和拦网后以25比23反败为胜。第四局,被逼上悬崖的八一队凭借刘庭蔚和仲为君的联手发威以25比23胜出。决胜局,两队比分紧咬,关键时刻马明的拦网以及八一队的失误使得辽宁队以15比13险胜。

  上海队此前两胜三负的成绩创造了历史最差开局纪录。本场比赛,上海终于焕发强队风范,面对实力逊于自己的浙江队,上海队尽管遭到浙江队的顽强抵抗,但还是以27比25逆转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上海队依然不顺,主教练及时请求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最终以25比22艰难拿下第二局。第三局,上海队凭借出色的快攻和强攻25比20拿下第三局,大比分3比0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陈思彤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