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渣打银行马拉松鏖战新加坡 何诚夺得亚洲组冠军

  北京时间昨天,渣打银行马拉松赛在新加坡结束了第二站的比赛。大阪世锦赛冠军、肯尼亚选手卢克·基贝特以2小时13分02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被同样来自肯尼亚的三届世界越野赛冠军埃迪特·马赛获得。

  中国男队的何诚以总排名第18位的成绩冲过终点,夺得本站的亚洲冠军,并在“渣打银行全球最强之战”总成绩升上东北亚及其它地区组别的第三位。

  一年一度的新加坡马拉松赛今年吸引了5万余人报名参赛,创下新纪录。这一赛事也是渣打银行赞助的“全球最强之战”马拉松系列赛的第二站,另外3站分别在肯尼亚内罗毕、印度孟买和中国香港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长跑选手以4人小组形式出战这一系列赛事,以队伍累计最快时间竞逐价值100万美元的金条。(广 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