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老马印度之行向一人表敬意 孤儿面前秀球技(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15: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印度当地时间12月7日,正在印度访问的球王马拉多纳继续他为期两天的印度之行。在今日,这位阿根廷国家队新主帅,前往位于加尔各答市的特蕾莎修女的墓前表达了自己的敬意之情,并看望了当地孤儿院的孩子们,也为自己的印度之行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48岁的马拉多纳先是在特蕾莎修女的墓前,点燃了一支蜡烛并进行祷告。随后球王便与孤儿院的孩子们亲切的聊天,其中老马也是大秀球技并逐个亲吻了孩子们的脸颊。他说:“这是一种愉快的感觉,梦想成真,来到Mother House并且向特蕾莎修女表达我的敬意。”

  据当地警方透露,马拉多纳的到来大约吸引了当地2万名左右球迷亲临现场。而谈到此次印度之行的感受,老马也是侃侃而谈。“这感觉简直太棒了!能来来到这里且向特蕾莎修女表达我的敬意,让我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我真的没想到我在印度会有这么多的球迷,这个国家的人们是那么的热爱足球”。在此此前,老马还参观了号称亚洲最古老的俱乐部之一的一家印度球队,并亲自对当地的球员们进行了指导。(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