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塔尼亚到米兰就成“乌龙院” 已连续自灌3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狡猾的卡塔尼亚在35分钟的主动放弃后开始发力,他们把防线前移,在中场就和米兰死拼,当然也获得了一些进攻机会,这让本就不够顺畅的米兰更难受,更不知道怎么打击对手,反倒是利用卡塔尼亚压上打一些反击很得心应手。
比赛从前一段的攻防演练到逐渐有了平衡对抗的味道,似乎都在曾加的掌控之中。

  战术安排得不错,但运气不够,卡卡接帕托的头球攻门没什么威胁,比扎里都做好了拿球的准备,但斯托维尼在舍瓦的影响下出脚一挡改变球路,皮球入网。这个球严格说是乌龙球,但按照国际足联尽量减少乌龙球的宗旨,进球算在卡卡头上,就像战胜那不勒斯小罗的任意球被丹尼斯顶进但算在小罗头上一样。可怜的卡塔尼亚本赛季两次做客圣西罗制造了3个乌龙,3个丢球全是乌龙(上次1比2输给国米是穆里尼奥的主场首秀),他们输在自己脚下。定位球大师曾加在圣西罗没有机会表演独特的定位球(对都灵普拉斯玛蒂脱裤子吸引对方注意),倒是尝够了乌龙的咸淡。

  这一球解冻了场面难看的比赛,信心膨胀的米兰通过超强卡卡制造了几次杀机,第72分钟后场破坏后反击,卡卡左路下底传中,帕托前点没顶到,舍瓦后点赶到却没踢到球。8分钟后卡卡左路右脚踢出美妙弧线直奔球门远角,无奈高出一点。卡塔尼亚连续换人,前锋马丁内斯和普拉斯玛蒂(赛季2个进球1个在圣西罗对国米,1个在都灵对尤文,堪称豪门杀手)先后出场。安切洛蒂用安托尼尼平衡阵型,米兰以442结束,安托尼尼、弗拉米尼、卡拉泽、加图索的中场线,这样搭配还能拿到胜利实属不易,美不美根本不重要了。庆山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