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荣膺伦敦足球先生 铁人透露为谁拒绝国米

切尔西官网截图
切尔西官网截图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官方网站发布消息,队内中场大将兰帕德在BBC评选的2008年伦敦最佳球员中折桂。而蓝军的“铁人”也在得奖后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谈论了即将结束的2008年。

  这一年对于兰帕德来说无疑是悲喜交加的12个月。已经在6月份步入而立之年的兰帕德,攻进了他代表切尔西的第100个进球,进入了俱乐部的十大射手行列。同时他也超过了名宿皮特-奥斯古德380场的出场纪录,跻身参赛场数的俱乐部前十名。

但是联赛杯、英超联赛和冠军联赛的三个亚军却是不得不提的痛处,不过最令兰帕德伤心的,还是母亲帕特在四月份的不幸去世。

  “老实说,这一年简直糟透了,因为没有任何事情能够帮助我忘记母亲去世的痛苦,”兰帕德表示说,“在球场上我们取得了一些成功,但是遗憾的是没有拿到一项锦标。不过打进冠军联赛的决赛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而且球队也证明了即便是在重压之下,我们依然能够有着出色的表现。”

  尽管切尔西打进了莫斯科的欧冠决赛,但是最令他难忘的却是对阵利物浦的半决赛,因为他的母亲就在比赛的几天前刚刚去世,至今他也仍然不能解释自己为什么会觉得必须参加这场半决赛。“做出这个决定很困难,母亲去世对我的打击很大,但是我并不是那种关起门来生闷气的人,我需要振作起来,我必须要参加这场比赛。事实上,关于那场比赛的细节我已经记不太清了,那是一段艰难的时刻。”

  截至目前,兰帕德在2008年里已经打进了19个进球,并且认为在新教练斯科拉里的率领下,球队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个赛季的开局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次,球员们和教练的关系很好,他为更衣室带来了新鲜的空气,令我们踢得更加自由也更加主动。”

  今年夏天,外界普遍猜测兰帕德会离开切尔西,追随前主帅穆里尼奥加盟国际米兰,但是随着一纸五年新约的签署,“铁人”的未来仍旧是在斯坦福桥。“球迷的支持是我留下来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在母亲去世的情况下,所有人都在帮助我战胜困难。他们让我前所未有的感觉到我就是一名切尔西人,这已经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最后,兰帕德在新年将至的时候也许下了对于2009年的心愿。“最重要的就是重新赢回英超冠军,其次就是在冠军联赛中有所作为,毕竟我们曾经距离它只有咫尺之遥。当然现在球队的当务之急,就是在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击败克鲁日,晋级16强。”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