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成龙大哥关注龙小弟 欲邀超级散打王柳海龙拍片

    搜狐体育讯 近日获悉,据知情人士透露,影坛大哥成龙先生有意邀请超级散打王柳海龙合作拍片。

  成龙与柳海龙相识在2002年,据称当年柳海龙见到成龙先生后尊重有加,成龙先生更表示非常欣赏柳的实战武功,两人惺惺相惜,相见恨晚。

成龙大哥当即表示希望时机成熟时邀请柳合作拍片。

  之后两人一别六年,近日江湖传出柳将带伤接受日本武士挑战的消息后,再次引起成龙大哥的高度关注,大哥更是通过中间人为海龙传话进行鼓励,希望海龙打出国人威风与志气。

  另外,据悉已有影坛著名编剧王功先生开始策划擂台励志大片《双龙会》,准备邀请成龙与柳海龙共同出演。就此事记者联络了柳海龙的推广人徐睿先生,徐睿表示:感谢成龙大哥的支持与鼓励,希望赛时大哥在时间方便的前提下能够前来观战助威。另外就筹拍电影一事,徐说,目前柳海龙一切以备战为前提,暂时不会考虑参与其他活动。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