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08世界冠军俱乐部联赛开战 黄健翔解说继续上演

    搜狐体育讯 08岁末,值得全世界球迷为之期盼的又一项重大足球赛事活动 - 世界冠军俱乐部联赛开战在即,作为冠军俱乐部之间的对抗,称的上是足坛豪门之巅峰对决、职业俱乐部的至高荣誉,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赛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世界顶级足球赛事之一。

08世俱杯更是高手如云、看点颇多,欧冠冠军-曼联、南美冠军-基多体育、非洲冠军-艾阿里…这来自各大洲的霸主谁终在世俱杯赛场中笑傲群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世俱杯是由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提议而产生的,习惯上将2005年12月的比赛称为第一届世俱杯。但在2000年曾举办过一届名义上的世俱杯,后来由于赞助商问题,世俱杯在2005年才重新正式启动。丰田杯是世俱杯的前身,由于赞助商是丰田公司而得名,全称是“欧洲南美洲俱乐部丰田杯足球赛”,在欧美一般称为“洲际杯”,是在每年12月初,由上赛季欧洲冠军杯冠军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队进行单场定胜负的比赛。真正的丰田杯从1981年开始,那年共举行了两届丰田杯,2月11日举办了第1届,同年12月13日举办了第2届,以后每年都在东京举办一次。这项赛事一直延续到2004年,共举办了25届,之后被世俱杯取代。

  时下,正是各支参赛队紧张的备战期,群雄角逐、风云乍起,高手与高手之间的较量玩的是心智、斗的是耐力、拼的是综合实力。12月12日至12月21日,世俱杯的到来使得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球迷身体里跃动的火花早已激情四溅,这也将是送给他们最好的新年礼物。

  届时,CSPN将全程现场直播本届世俱杯赛,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先生亦将担当本届杯赛绝大部分赛事的解说工作,与广大热爱足球的朋友共同分享这场年终岁末的饕餮大餐,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