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我有实力再破世界纪录 将接近人类极限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体育专电 据外电报道,北京奥运会田径三冠王、刚刚被国际田联评为2008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牙买加“闪电”乌萨因·博尔特7日宣称,他有实力打破自己创造的短跑世界纪录,速度将更加接近人类极限。

    一周前,美国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发表了一份新的统计数据,数据表明,人类跑的极限速度男子100米是9秒48,而男子200米的极限速度是18秒63。对此博尔特说:“我100米可能跑到9秒52,但我需要提高自己的很多方面,尤其是起跑。”

    被国际体育媒体称为“奇才”的博尔特在今年8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上连续摘得100米(9秒69)、 200米(19秒30)和4X100米接力三枚金牌,并打破了全部三项世界纪录,在“鸟巢”内创造了一段历史传奇。

    博尔特的教练盖伦·米尔斯相信,博尔特将把男子200米世界纪录改写到19秒内。他说:“我不是在预测,根据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我真的相信在他状态好的时候,他跑200米可以在19秒之内。我们也希望能将100米世界纪录提高到一个人们一时难以超越的水平。”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