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李章洙国安基本达成一致 进入合同细节商讨阶段

  本报讯(记者王旭)北京球迷盼望国安主帅李章洙留任的愿望可能很快就能实现了,因为铁帅很可能今天就将与俱乐部完成续约。

  昨天,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韩国籍主帅李章洙同国安俱乐部在续约问题上基本达成一致,目前已经进入到合同细节的商讨阶段。

  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李章洙与国安签订的两年合同期满。双方在是否续约的问题上,都有着积极的态度。对于立志夺冠的国安队来说,选择一心想带球队夺冠的李章洙继续打拼,被很多人认为是上乘之选。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表示,他要求李章洙做出详细的引援计划和夺冠方案,这样双方在谈合同时也有的放矢。

  如今李章洙已经拿出具体方案,在引援方面锁定了澳大利亚外援格里菲斯,此外今年联赛射手榜前列的外援也在考虑范围。另外,出于球队建设的考虑,李章洙希望俱乐部也能多引进些好内援,以加快国安更新换代的进程。

  李章洙的一系列想法得到了俱乐部上层的肯定,现在双方正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交涉。薪水方面,李章洙并没有太多要求,正常情况会按照上赛季的标准执行。如果一切顺利,今天双方有可能完成续约。

  李章洙在华执教经历

  1998年-2001年 前卫寰岛队(后更名为重庆隆鑫、重庆力帆),获联赛第四名两次,足协杯冠军一次

  2002年-2003年 青岛队,获足协杯冠军一次

  2007年-2008年 北京国安队,分别获联赛亚军和季军,并获得亚冠资格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