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9年投入8亿徐明不易 实德受困经济危机何去何从

    搜狐体育讯 科萨走了,留下一句话:就看老板徐明的了。传中的下一任主帅徐弘因为始终没有得到正式认可,目前只能按兵不动。放假中的球员们异常关心新帅的问题,而12月余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主帅不定,接下来的关于转会、引援等工作迟迟无法开始,俱乐部方面也很焦急。不过,事实上这一切的一切都只能由徐明拍板,而他的最终决议将决定大连队未来的走向,乃至何去何从。这已经并不仅限于选定一个主帅的问题,而已经上升到徐明下赛季是否愿意投入足球的问题。

  2008年,大连队艰难保级了,但这并非是全部苦难的结束,而是实德足球走到了又一个历史的十字路口。

  科萨走了,但不说再见

  12月4日,科萨悄无声息地走了,没有通知任何人。按照科萨自己的说法:临走时不说再见,便意味着还有再见的机会。在塞尔维亚,科萨袒露心扉,除了表达自己对大连的留恋之外,便是讲述这大半年来自己的改变以及给予大连队的改变——这其实早已不新鲜了,在塞尔维亚人离开大连前,这席话已经对媒体反复表达了多遍。

  科萨渴望留任,这种渴望的心情已经溢于言表。此外,科萨始终认为,自己仍然是徐明的首选——如果徐明还想搞好足球。在离开大连前,科萨抛出了自己在2009年的宏伟蓝图——引进三名强力外援和两名优秀内援,确保大连队回到中超强队的行列。而且,科萨反复表示自己有独到的引援渠道和眼光,可以帮助实德在无需花很多钱的情况下引进最合适的外援。为此,科萨反复提到本赛季只花了8万美元租借而来塞尔维亚后卫德拉甘。

  即便人已经回到了塞尔维亚,但科萨的心却仍留在了大连。他毫不掩饰地表示,自己和徐明的关系并非像老板和雇员那样,而是朋友。他也一再强调,本赛季他让很多老将作壁上观,并非自己的私心,而是这些老将自身出了这样那样的问题。而且,科萨始终认为,徐明当初将他请回时的要求就是在率队保级的基础上锻炼新人——科萨认为自己都做到了,这便是留任的前提。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