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CBA球员“年龄门”事件 > CBA年龄门动态

年龄门调查结果触目惊心 篮协恳请国际篮联原谅

"年龄门"波及易建联

>>CBA年龄门事件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中国篮协针对中国球员“年龄门”问题今日在京召开会议。11月中旬亚洲篮联官网专家亚瑟-沃尔博特先生发表文章表示中国球员有22人涉嫌修改年龄,随着事态的升级,中国球员修改年龄的问题已经引起了国际篮联的关注,有消息称中国篮球或将因为此事遭到国际篮联的处罚,中国国青男篮最近6年的世界大赛成绩有可能被取消。 >>网友点评年龄门 央视破天荒报道

  在今天中国篮协的发布会上,中国篮协在经过长时间的调查后正式对“年龄门”事件做出了澄清,篮管中心书记刘晓农也对此事做出了相应的解答。经过细致的调查后中国篮协发现涉嫌修改年龄的球员并不只亚篮联官网上曝出的22人,篮协在与公安部门合作通过检查第二代身份证发现各支CBA俱乐部有36名球员的报名年龄与真实年龄不符,也就是说中国篮协在亚篮联公布的22人之外又查出了14人涉嫌虚报年龄。

survey

  本赛季俱乐部共报名了242名球员,其中新查出了14人与真实年龄不符的原因有4点:

  1,9人在新赛季报名时将年龄更正为真实年龄(与上赛季报名年龄不一致)

  2,俱乐部申报出现错误的有2人

  3,与实际年龄不符的有3人(本赛季报名年龄仍不是真实年龄)

  另外中国篮协还指出亚篮联公布的22人涉嫌虚报年龄的一些错误陈述:

  1,新赛季有12人已经更正为实际年龄

  2,亚篮联网站上信息不准确的有7人

  3,俱乐部申报错误导致球员年龄问题的有1人(广东男篮的杜锋)

  4,2人年龄与实际年龄不符,需要俱乐部进行公正

  中国篮协表示目前这份调查报告已经向国际篮联进行了申报,希望能够得到国际篮联的原谅。中国篮协还表示造成中国球员涉嫌“年龄门”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在本次调查后中国篮协将不会追究历史遗留问题,但是在以后的工作中,中国篮协将认真做好球员报名工作,严厉查处虚报球员信息的问题,也希望各支球队俱乐部积极配合。(adman)>>网友点评年龄门

  • 聚焦:称除姚明外都改年龄?|篮协已联手公安机关
  • 质疑:中国球员遭外媒质疑|唐正东等球员一夜变老
  •    CBA球员改年龄三大疑问|二代身份证惹的祸?
  • 动态:篮协:查身份证把关|俱乐部:秩序册出错了  
  • 动态:北京三球员卷入年龄门|辽宁称球员年龄真实
  • 动态:江苏否认队员造假|球员年龄在体校已被更改

      

      
  •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