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松江成都备战冲甲首战 面对杭州张效瑞自信(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19:54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成都消息(记者涂睿智):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明天即将开战。由于天津松江队比赛在15:00进行,首个对手是杭州三超足球队。12月8日下午,松江队为备战明天的比赛,特意来到了成都信息技术学院进行踩场。

    在持续了一个礼拜的阴霾天气后,成都终于出现了久违的太阳,温度也渐渐暖和起来。在去往体育场的路上队员们也说道,这种温度打比赛正好合适。到达体育场后松江队队员们立刻换上了训练服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跑圈热身。

    热身完毕之后教练将队员分成两组,开始了头球接力游戏。游戏规则很简单,组员们站成一条直线,将球依次向后顶,在球不落地的情况下最先接力完的组为获胜组,输的一方将接受教练安排的惩罚。在经过多次较量之后,两个各有输赢。球员们心态十分高畅,这一玩就是20多分钟,对于明天即将进行首场决赛的松江队,教练的这个训练安排起到了明显的减压作用。最后松江队对射门跑位以及定位球进攻配合进行了针对性地练习。这也表现了松江队明天对阵杭州三超队的一种姿态。

    训练课结束后,松江队主教练张效瑞表示,我们的球员们目前情绪十分高涨,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赢得明天比赛的胜利,我们将以自己为主,不会特意的为针对对手的阵容而调整阵容。

(责任编辑:刘娱)